空想天谕

Q1712969157欢迎扩列!

变成社畜了 随缘摸鱼

DC 金蓝金不拆
POI RF不拆不逆
除了这俩其他都是混乱邪恶【?】

废虾远离 极度拒绝❌肖战❌相关
♨️♨️

【POI】【RF】总而言之

OOC严重!

OOC严重!

OOC严重! 

只是一个看了一点法国小短剧【总而言之】之后冒出来的脑洞!

我只是来搞笑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黑喂狗!


“大家都嗨起来!yooooooooooooooooo~”


   我叫李四,

  

   我现在在我的好朋友肖大锤的派对上。

    

   不得不说,这吵得要死的地方无聊的要死。

  

    然后,

   

    我看见了一个汉子。

   

   “OHHHH!天啦撸!他真可爱!”我对大锤说。

    

   “什么?!”她说,“我听不见!”然后又往嘴里塞了个蛋挞。


      好吧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里昂!你看那个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里昂:“呕——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好吧,希望他家里还有醒酒药。


      【他真可爱,要我说,你就应该马上去勾搭他,然后和他上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我收到了我的损友根的短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听起来可不是什么好主意,于是我就去试着勾搭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Hi!我是John,你是...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Oh,你好,John,你可以叫我Mr.Finch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由于我太紧张,所以我们冷场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再然后一个金发男冒了出来,看起来和芬奇关系很亲密,我以为他是

他的男友,所以我很忧伤的撤了,我打算找个厕所好好的哭一场。


       再再然后我又发现那金发哥们儿只是芬奇的朋友【棒极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而且还想追根的同事...叫什么来着....? 【算了,这不重要,反正棒呆

了! 


       奈森:芬奇!我去嗨了~拜拜~里昂!等等我!yooooooooooooooo

ooooo~


      芬奇:........


      于是我又过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决定先讲个笑话活跃一下气氛,

   

      我讲了一个笑话,他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又讲了一个,他没笑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因为——

    “抱歉,约翰,我不知道一只狼吃了一只雀鸟很搞笑,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好吧,那换一个话题——“你是干什么的?”


     “我是一个电脑工程师。”【这不好玩

 

      “一个身家亿万的工程师。”【这下好玩了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还建了一个把全国变成表的机器。”【这可吊爆了!


      “事实上,我来这里是为了你,约翰。”【真的吗?!我有点小激动啊!


      “在我建造这台机器后,我发现我能够提前预知尚未发生的暴力事

件,我有能力犯罪发生前就对其加以阻止,但是,我一个人无法办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起来吊爆了,所以呢?
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想向你提供一份工作,请问你是否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呢?老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事没干成,但是,总而言之,我今天找到了一

份完美的工作。


FIN


_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@团枳 www!你终于肯吃我的安利了!开心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 )
 

© 空想天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