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天谕

Q1712969157欢迎扩列!

变成社畜了 随缘摸鱼

DC 金蓝金不拆
POI RF不拆不逆
除了这俩其他都是混乱邪恶【?】

废虾远离 极度拒绝❌肖战❌相关
♨️♨️

咖啡馆 (超蝙,RF)

ooc严重!ooc严重!ooc严重!


本来想画出来的...但实在是懒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Reese和Clark坐在咖啡馆里闲聊。


   他们决定今天好好吐槽一下自家的壕。


   Reese先是忧伤的叹了口气,然后开了腔:“说真的,有一个土豪老板兼搭档兼好友兼暗恋对象真的感觉好苦逼。”


   Clark想了想,然后感同身受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“是吧!”Reese有些激动的说“作为一个穷逼,我每天买来讨老板欢心

的甜甜圈都是花的老板的钱——说起来这可真尴尬——还有前几个月的时

候,我救得一哥们儿送了我一三百多万的手表,然后你猜怎么着——老板啪

嗒一下给我踩碎了!就因为里面有一个追踪器!”说道这儿,Reese和Clark

都心疼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 “我还想拿它换钱买钻戒呢.........”Reese心酸的抿了口咖啡。


    “你还算不错啦,”Clark拍了拍Reese的肩膀说:“起码你得工资还蛮

高的——不像我,每月领着小记者的那点工资...我还欠搭档一个卫星

呢...”说道这里,Clark忍不住抹了一把辛酸泪。


   Reese也伸出手拍了拍Clark的肩膀表示安慰。


  ”不过,“Clark突然兴奋了起来,”我倒不用担心钻戒的问题,如果我想

向B求婚,我可以买上一堆碳,然后给他捏一个——多大都行!“


  Reese表示——这该死的外星人!


  Reese正准备吐槽Clark,这一点都没有诚意。


  然后有一个声音打断了他。


  ”Mr.Reese,我们有新号码了,哦,顺便一说,我个人更偏好金戒指。”


“OH!!What The——“Reese想爆粗口,该死的,他忘了关掉通讯器!


  Clark冲Reese做出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,很显然,他听到了——该死的外

星人!


  不过Reese很快又冲Clark扯出了一个笑容。


  Clark感到莫名其妙:”怎么啦?你——“不会疯了吧?


  ”哼。“


  ”.............“


  ”OHHHHHHHH!!!!!!SHHHHHHHHHIT!!!!!!!“


  ————我身后有一只蝙蝠!!!!


  嘿,老兄,你正在被做成表。


Reese:我还以为外星人不会骂人呢。


fin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3 )
 

© 空想天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