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天谕

Q1712969157欢迎扩列!

变成社畜了 随缘摸鱼

DC 金蓝金不拆
POI RF不拆不逆
除了这俩其他都是混乱邪恶【?】

废虾远离 极度拒绝❌肖战❌相关
♨️♨️

emmmmm…和老爸重温我童年男神一号周星驰的电影…突然反应过来整蛊专家和赌侠是和我童年男神二号刘德华演的_(:з」∠)_

当时的我【哇!一定要在看一遍!我居然不记得了】

看完后的我【………原来…那么基情满满的嘛?!】

炸裂_(:з」∠)_

实在忍不住画了他俩的cp…我有罪_(:з」∠)_

请打我吧_(:з」∠)_

以及…在电影里他们好帅啊(*/ω\*)【石乐志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06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空想天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