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天谕

Q1712969157欢迎扩列!

变成社畜了 随缘摸鱼

DC 金蓝金不拆
POI RF不拆不逆
除了这俩其他都是混乱邪恶【?】

废虾远离 极度拒绝❌肖战❌相关
♨️♨️

含笑而坐

  1

  最终他们还是取得了胜利,一切皆大欢喜。

  除了,

  他们失去了Finch。

  2

  Reese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抬着头,看向上方的监控器,眼中失去了以往的坚定,只留下几乎可以淹没群星的痛苦与茫然

  3

  地球不会因为失去某人而停止转动,人们依旧无知且幸福的生活着。

  4

  【我得找点什么事做。】

   Reese盯着手中的伏特加,突然想到。

  5

  Reese开始学习绘画

  6

  从一开始杂乱的线条,到后来明亮的色彩,在Reese笔下的始终是同一个人。

  7

  Reese背着画具来到了和Finch第一次正式相遇的地方。

  8

  画的主色调是暖黄色

  画中的人给人一种老派贵族的感觉,那人露出一个严谨的微笑,微微侧身用水晶般的蓝眼睛看向画外。

  9

  “你认识他吗?”一个有着暖暖的金发的小女孩跑过来问。

  10

  “当然!”Reese看向小女孩,露出一个近乎得意的微笑。

  11

  “那,他是谁?”小女孩有些口齿不清的问道。

  12

  “谁知道他是谁。”Reese笑着摇了摇头。

   13

     “哦!”小女孩对这个回答感到不满,“那你总该知道关于他的故事吧?”她有些赌气的叫道。

   14

  Reese愣了一下,转过头去,盯着那张画,什么也没说。

  15

  小女孩等了好一会儿,都没有得到回答,噘了噘嘴,转身跑回了外祖母身边,离开了这里。

  16

 “谁知道有什么故事。”Reese在小女孩转身时发出一声叹息。

  17

  那人依旧带着严禁的微笑,看向Reese,一言不发。


fin


脑洞来自泰戈尔的 【含笑而坐】


我在人前夸耀说我认识你, 
他们说在我的作品中看到了你的画像. 
他们问我:"他是谁?" 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. 
我说, 
"真的,我说不出来." 
他们怒斥我,轻蔑地走开. 
你却坐在那里微笑. 


我把你的故事编成永恒的颂歌. 
秘密从我心中涌出. 
他们来问我, 
"把你所有的意思都告诉我们吧." 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. 


我说; 
"啊,谁知道那是什么意思?" 
他们冷笑着,轻蔑至极地走开. 
而你仍在那里含笑而坐.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2 )
 

© 空想天谕 | Powered by LOFTER